个人号(谢绝关注)

【豆腐丝】 2012-13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ooc预警

*只是想安利这场比赛

  一声终场哨,把比分定格在了4-1,多特蒙德主场对阵皇马,这个结局无疑给整个黄黑军团打了一针强心剂。南看台的球迷们都在高呼着莱万多夫斯基的名字,这个男人无疑是今天威斯特法伦的主角,在欧冠半决赛上完成大四喜,这一次,全世界都会知道他的名字。

 

  罗伊斯在终场哨响起的时候,看了莱万一眼,发现黑发男人也正注视着自己,连忙把眼神收回。

 

  今天的莱万还吃了一张黄牌,在解说员的嘴里,这是不明智的,是完成大四喜后过激的举动。的确,那个举动在球场上确实没太大必要,但那一刻,波兰人只是做了他想做的事情。他想保护罗伊斯,不管在什么时候。上半场拉莫斯已经对后者有过一次犯规,那一刻的莱万好像回到了上小学的时候在社区公园的草地上和小伙伴踢野球的时候,他要为他的队友出头,况且罗伊斯这场比赛被犯规了多次。

 

  罗伊斯听到裁判吹哨的时候他没有回头,球在他脚下,这是一个无球状态下的犯规,太不明智了,是谁啊。他抬头看了一眼大屏幕,哦,是莱万。他看莱万朝裁判辩解了几句,看到对方执意给牌后,只能无奈的摆摆手。罗伊斯本不想回头,可波兰人的目光太过炽热。过分了,这可是在球场上啊。“专心比赛。”罗伊斯比着口型。

 

  在队友们都三三两两的走在草坪上向球迷致谢的时候,罗伊斯不算强势地把莱万压在了草坪上。“lewy,今天的黄牌怎么说,教练又会骂你了。”

 

  “他可不会。”莱万伸出手覆上罗伊斯的脸颊,又用手背温柔地蹭了两下。“我可是为你吃了牌。”

 

  “那我要骂你了,在球场上,无论如何也要控制你的情绪。”

 

  莱万没有说话,撑起上身作势要吻上去对的样子,罗伊斯提前一步抱上他的脖颈,把脸埋在了他的胸口。莱万迁就地笑了,摸了一把罗伊斯湿透的金发。

 

  “你今天很棒,实在是太棒了。”

 

  “我们都做得不错。”莱万想让自己早一些冷静下来,可他做不到,那就再让胜利的快乐在停留一会儿吧。

 

  “享受这一刻吧,欧冠半决赛的大四喜,可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罗伊斯的语气就像一个小粉丝。

 

  “我本可以再进一个。”

 

 “得了吧,夸你一句,你就骄傲啦。”

 

  “刚刚是谁说的我很棒,”莱万看向罗伊斯的眼睛,耳边的嘈杂声仿佛突然消失了,“我还是想吻你怎么办。”

 

  “我可不想被记者们追问,”罗伊斯笑着推开莱万站起来。

 

  “那,等我亲吻了大耳朵杯之后我可以吻你吗?”

 

  “也许吧。”

 





  可故事的结尾最终没有欧冠领奖台上复刻伊斯坦布尔之夜的那一吻,只留下在温布利球场上失意落寞的多特众将。

 

END

*这场比赛的央视解说是洪刚(就是世界杯被狠狠吐槽了的那位)和张路(张指导那天嗓子情况不太好啊)。这场也是格策确认转会之后踢的,解说们也一直在谈论豆腐转会的事。记得有一次皇马队员犯规了歪之后,张指导吐槽他们和豆腐身体对抗没优势,加上格策跑位飘忽就来犯规罗伊斯。总之,这一场你歪的确是被犯规了挺多次。

*这场比赛没看过的朋友真的可以看一看,主场大胜,莱万大四喜(一个是歪助攻一个是歪禁区被放到后的点球)。两队都是熟脸,对新球迷也友好。皇马,厄齐尔,赫迪拉,迪玛利亚,阿隆索,多特,莱万,京多安,库巴,本德(日常想念弟弟),这些人也都不在当时的俱乐部了。这场对于我来说也是堪比德国巴西7-1那场的治愈之作。我横保级之路马上就要开始了,球队艰难的时候看一看会好受一点的,来自经历了6-0和4-4的黄黑女孩。

*评论里就有好心小姐姐给的这场比赛的B站链接

评论(5)
热度(37)

© theheatherG | Powered by LOFTER